頂級手工飄眉專科班

飄眉教學接近進階課程,建議先學霧眉再學飄眉在練習上會比較容易入手,飄眉是現在尤為流行的一種紋眉方法,美容專家根據每位客人眉毛基礎,五官比例,整體定制設計,定制出霧妝的眉毛,清新自然,價格適中,輕鬆為你塑造汗水或水也無法清除的鮮明眼線,飄眉更是一種不錯的美容類微型手術,勾勒出迷人的光彩讓眼睛展現完美深邃,效果非常自然,推薦睜眼有神,閉眼無痕,讓人時尚時尚最時尚,重要是的能使整個人熠熠生輝。 朵拉時尚飄眉採用最先進的微創科技教學,專業認證,課程後輔導,立即線上報名,成為專業紋繡達人,教學中對於新手學生而言,除了訓練紙圖練習,人工皮上的不同紋繡飄眉與絲霧眉手法外。訓練實務上不同臉型,做不同眉型設計也是很重要的!

Q & A

問與答

如果想創業,當然是學整套完整的全科班為最好,因為你取得的知識,將會是最完整,最專業的。

當然,如果有預算上的考量,我們就會建議先學霧眉就好,霧眉相對來說會比其他項目簡單容易上手。

先從單科班學習,投資的成本上相對來說會貴一些,全科班的學費平均下來,會便宜一些。

既然要創業,初期投入的成本一定是會有的,不管加盟開店,在開店前期都會有所謂的投入成本,但學技術相對來說投入的金錢成本還是比較低的。

不管是全科班或單科班,都會含有相對應的材料及講義,我們給的色料都是可以做真人的不是劣質的練習用色機器材料都是跟老師使用的是一樣的,機器也是可以做真人的。
每個人從出生到長大所有的事情都是學習而來的,像嬰兒一開始也是不會走路,是經過無數次的跌倒,才會走路的,我們學習技術也是,沒有人出生就會的,尤其是技術類的,需要通過不停的練習,紋繡是一門極度需要大量的練習跟耐心來經營的技術與事業,提供顧客有別於
我們配合中租零卡分期,可分6、12、24期,分期的期數越高,手續費越多,在選擇分期的時候,請考量一下自身的還款能力,不要造成自己的經濟負擔為前提,手續費的部分,後續開店都可以賺得回來的唷。

朵拉的課程內容屬商業版權,皆屬老師的著作權部分內容須經過老師允許得情況下,才可以錄影的情況下才能錄影,但僅供個人學習使用,勿外傳做爲營利或販賣或盜版,如未經老師同意情況下自行偷偷錄影,錄音,法律刑責屬重製罪否則將觸及法律刑責。

依據著作權法第10條本文規定,我國著作權法採「創作主義」,且創作必須具有「原創性」,而針對抄襲他人語文著作,如果只有「小幅度」改寫,如僅刪除少數幾個文字,根本與原著作無異,將可能構成侵害他人著作權法第22條第1項規定的「重製權」,依據同法第88條第1項前段規定負損害賠償責任。另外,依據同法第91條第1項規定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

有關民事責任的部分,依著作權法第88條第1項規定,因故意或過失不法侵害他人的著作財產權或製版權者,負損害賠償責任。如被害人不易證明其實際損害額,依同條第2項規定,得請求法院依侵害情節,在新臺幣一萬元以上一百萬元以下酌定賠償額。如損害行為屬故意且情節重大者,賠償額得增至新臺幣五百萬元。

我們有提供所有的產品給學員自行購買,課程上老師分享她使用產品多年的經驗,會給學員適當建議,但不會強迫學員購買,如果日後有需要可直接聯繫老師購買,可郵寄可自取。
技術都是用時間換取的,如果當學習力比較慢的時候,就要提醒自己,需要比別人更努力才行,當你投入的時間是別人的兩倍,甚至以上,你就會發現時間一久,你就慢慢超越那些原先比你學得快的人,跟龜兔賽跑的道理一樣